close
   
  
本系列尊奉之五字真言:拔剌啊拔剌。
  
  集
拔剌之大成的……算了我不想說(掩面)
  (對不起各位,這篇惡趣味到根本就是靠直覺打完完全不用思考……*逃跑*
  
  *本篇收錄於Adonis' News 04

  
    ■
  

  十七年前,庭院。(時兄八歲,弟三歲)

 

  「郭郭……」拉拉衣角,天真無邪。

  「嗯?」揉揉眼,反射性抱起弟弟……午覺還沒睡飽……

  「啾啾啾!」

  接吻魔的童年。

 

    ■

  

  十二年前,庭院。(時兄十三歲,弟八歲)

 

  「哥哥……」獻上花朵編成的戒指。

  「嗯?」揉揉眼,下意識接過花,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。

  「哥哥以後要當人家的新娘子!」撲上,亂親一通。

  「嗯?嗯?」

 

    ■

  

  兩年前,書房。(時兄二十三歲,弟十八歲)

 

  「哥……」

  「嗯?」淺笑回眸,優雅地凝視。

  「陪我讀書!」不要去找那個女人!

  「可……」

  「我想考好期末考,哥哥不幫我嗎?」眨眨眼。

  「……好,哥先去打電話。」

  這小惡魔可是每學年的特優生。

 

    ■

  

  三個小時前,哥哥的房間。(兄衣衫半退若隱若現,弟……喝醉)

 

  「哥……」瞇眼,湊近,誘惑的吐氣。

  「嗯?不要……」半睡半醒間的無謂抵抗。

 

    ■

  

  一秒前,床上。(兄長被弟弟抱在懷裡)

 

  「哥哥……我好喜歡你……只有你對我最好……」接吻魔最喜歡裝醉。

  「……傻孩子。」

  有點煩惱,但是又有點甜蜜,有點開心。  

  

   


   

  下一個課題:室友

  

 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認真的在看這篇……

  絕對沒有。(去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江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